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26-6-15 17:59:50
来自手机
|
显示全部楼层
大网 发表于 2026-6-15 16:41
其实建筑学是壁垒及其高的,很多普通家庭不会有这种见识。
建筑学始终是贵族专业,想要做的好,甚至和家庭 ...
100年以前,200年以前建筑师的确是上流社会的。
但是现在建筑设计已经规范化,壁垒没以前高了,都是套图,套规范。
尤其住宅建筑,什么大妈大伯都是业主给你提意见。
商业建筑,门店花样改图改死你。
工业建筑,壁垒是工艺、电气、暖通给的。
超高层建筑,壁垒是结构专业给的。
建筑专业能主导的建设项目主要是民用建筑,包括公建、住宅等等,基本都是甲方让你改几十次图的那种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