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大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020|回复: 6

都说CNS

[复制链接]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5

积分

0

贡献

0

奖励
发表于 前天 13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我是穷鬼没硬币 于 2026-6-24 13:50 编辑

但是好奇cell真的和science,nature一个档次吗

初出江湖

Rank: 2

57

积分

0

贡献

0

奖励
发表于 前天 14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 一个级别。而且cell一般是数据量最大最扎实的,认可度非常高。我们隔壁组就是被cell据了投science成功了。当然并不是说cell比science高级,也有一些被science据了cell接受了。只是说这两都是生命科学的顶刊。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40

积分

0

贡献

0

奖励
发表于 前天 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人开始大规模玩这个的时候有段时间Cell 的影响因子一直高于另外两个,然后各种一吹捧,就形成这种局面了呗,而且C排在了第一

老战友

Rank: 5Rank: 5

1060

积分

0

贡献

0

奖励
发表于 前天 14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发文量:cell<science<nature,cell+science<nature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5

积分

0

贡献

0

奖励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09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各位解答,懂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31

积分

0

贡献

0

奖励
发表于 昨天 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最初主导杂志的人是生命口出来的……

分区版主

Rank: 8Rank: 8

7143

积分

0

贡献

3000

奖励
发表于 5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campbell 发表于 2026-6-25 09:17
可能最初主导杂志的人是生命口出来的……

这杂志本来就是生命口的,旗下已经形成刊物阵列~
保证了稿源容量,比s商业化要成功的多
包括其他非生命学科领域都有涉猎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论坛的微信公众号(二维码如下),关注获取更多科教信息

Archiver|手机版|网大论坛 ( (鄂ICP备2021013060号-2) )

GMT+8, 2026-6-26 23:21 , Processed in 0.126466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.

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5923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Tencent Cloud.